duyongkai 发表于 2026-6-19 08:56 杜老师:我没啥特殊要求,尽量对位即可!谢谢! |
王治 发表于 2026-6-18 23:54 不是。我的全是竖片(除了熊猫),机车我有散片。 |
duyongkai 发表于 2026-6-13 07:47 杜老师:如果有自然片,横竖无所谓,对位就好。如果只有专印片,就横片吧。 |
王治 发表于 2026-6-10 22:52 知道了。你是想要竖片还是模片 |
duyongkai 发表于 2026-6-8 21:40 杜老师:已转支付宝,谢谢支持!! |
| 成品,30元(含回邮) |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hinamaxicard.com ( 粤ICP备05042178号 )
GMT+8, 2026-6-24 23:54 , Processed in 0.03844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